华为荣获TMF最佳解决方案国际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4 15:42: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0,日前,在法国尼斯TMF(电信管理论坛)全球峰会上,华为公司凭借其具有业界领先理念的Huawei NGBSS解决方案一举获得TM Forum颁发的 “Solution Excellence Award最佳解决方案"大奖。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赢取TMF奖项,也是继2月份在巴塞罗那获得“BEST Service delivery platform”大奖后,华为在电信领域内获得的又一国际殊荣。该奖项是TMF设置的年度卓越奖项之一,用以表彰本年度内最优秀的运营商或供应商,由TMF 400多个来自全球运营商,供应商和媒体分析师的成员代表公开投票评选确定。
    “基于先进的技术以及全球化的丰富经验,华为以简洁、开放、融合、智能和敏捷作为BSS/OSS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呈现,并与运营商、第三方合作伙伴等展开紧密合作。在如今商业转型的时代中,华为可以并且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实现‘智慧运营、高效支撑’。”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软件CTO、副总裁车海平博士表示。
    华为 NGBSS是华为推出的新一代运营支撑解决方案。凭借其领先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市场应用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获得了TMF及全体评委的青睐。据悉,华为是“Solution Excellence Award”奖项的22个最初提名入围者之一。2010年4月,华为 NGBSS成功通过初选进入最终提名短名单,成为6名候选者之一,并在TMF最终的公开投票环节成功击败其他竞争者,摘取桂冠。
    截止2009年底,Huawei NGBSS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服务于诸多领先运营商和3亿多终端用户,帮助运营商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优化业务流程,以实现商业成功的目标。
关键字: 华为 TM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