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中标国内首个商用城域以太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9 08:52: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0,通信产业网,据悉,华三(H3C)近日赢得上海电信城域级以太网专线业务招标,将向上海电信提供包括核心网、汇聚和接入网等全系列的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及iMC 综合管理软件等产品。 

   上海电信此次招标的城域网是国内第一张商用城域以太网。据了解,上海电信计划将这张网络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支持VPLS、PBB、VPLS+PBB三种以太专线业务的城域以太网,这将极大地提升城域以太网业务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并向企业级用户提供高效率的商用以太网接入服务。

   上海电信和华三结合现网业务共设计了96种以太专线应用场景模型,并针对专线业务的可靠性、QOS、兼容性、统一网管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目前所有测试项全部顺利通过。

   华三在电信级以太网领域已经有多年的积累,产品线覆盖100G平台、超万兆、千兆、百兆在内的全系列交换机产品,可以提供面向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城域网、运营支撑网、大客户承载网的全面解决方案。截至2009年年底,华三在以太网和IP技术领域已经累计申请2500项技术专利,其中85%是发明专利。

   咨询机构IDC 去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显示,华三在中国以太网交换机端口数市场份额40.9%,领跑思科排名第一。

关键字: H3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