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设备商Tejas并购以色列以太网设备厂商Etho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11 07:06: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10, 印度电信设备厂商Tejas网络公司今天宣布收购以色列电信以太网设备厂商Ethos网络公司。Tejas称这次交易无需动用现金。
Tejas表示期待通过这次收购加强他们在分组光传输设备领域的实力,改善其面向未来的传输架构FPTA产品线。
Tejas公司CEO Sanjay Nayak指出,这次收购完善了他们的端到端多业务SDH/SONET,电信以太网,混合传输架构等的产品线。未来他们的客户利用他们的设备可以同时支持传统的TDM业务和分组业务,并方便向全分组网络的升级。
Ethos现有的员工将被并入到Tejas的团队中。Nayak表示他们在过去十年内他们已经成为一家能够为印度所有电信运营商以及部分国际运营商提供设备的跨国公司。这一次的并购将进一步加强Tejas在欧洲市场的实力。
关键字: Tejas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