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西门子洽谈出售至少10亿美元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02 07:5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0,凤凰网科技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正与多个买家洽商,拟至少10亿美元的现金来出售公司的少数股权。
    这位知情人士称,谈判仅处于初级阶段,几天前诺基亚西门子刚刚同意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的电信设备子公司,目的是增强公司自身对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吸引力。
    知情人士说,与诺基亚西门子接洽的潜在买家包括Silver Lake Partners, TPG、百仕通(Blackstone)、Bain Capital和KKR,这笔交易允许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最多持有该公司三分之一股权。
    据知情人士称,还没有提出正式的收购提议。如果上述公司提出收购出价,还不清楚他们是合伙购买,还是单独收购。
    诺基亚西门子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