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与数字生态城携手创建共青城数字生态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04 08:14: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0,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今天宣布数字生态城有限公司选择了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携手,共同将位于中国江西省的共青城打造成为数字生态城市。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提供咨询服务,旨在利用数字技术为当地居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将共青城建设成为一座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模范城市。数字生态城有限公司是一家北欧公司,致力于充分利用先进的数字服务规划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数字生态城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 Heikki Lassila 谈到:“我们与共青城合作开展了数字生态城项目,希望在江西省建设一座最宜居的城市,使其成为未来生态城市的典范。我们在城市规划初期即将数字基础设施设计融入其中,这是共青城项目与其它类似项目的最大差别。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提供咨询服务,使我们更快地完成目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为共青数字生态城提供业务模型与信息通信技术(ICT)架构咨询服务,主要专注于智能仪表、能源管理与ICT基础设施。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中国公司业务开发部门负责人马克思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全球一半的人口都居住于城市。到2025年,还将有13亿人涌入城市。尽管为城市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十分必要,但减少城市发展对于环境的影响更是重中之重。通信技术能够帮助建设更加智能的城市,为实现上述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共青数字生态城的“数字”和“生态”理念贯穿全盘设计,预计在建成后将迎来近10万居民。所谓“数字生态”理念,即在城市的设计规划过程中,全盘考虑各个关键因素,确保将环境影响降到最小,其中包括:最大程度减少对外部能源的过度依赖以及将废物与污染减至最少。
 
关于DigiEcoCity
DigiEcoCity Ltd是一家北欧公司,致力于充分利用数字服务为市民规划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活环境。目前,DigiEcoCity Ltd 已先后签署了两份合资合同,在江西与江苏两地分别建设数字生态城。其中,首座数字生态城奠基仪式于 2010 年 5 月 3 日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另一座数字生态城选址江苏省丹阳市,奠基仪式将于2011年举行。两座城市的未来预计居民人数都约为10万人。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