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获印度塔塔电信3G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4 11:25: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0,c114,印度塔塔电信(Tata Teleservices,TTSL)宣布,已选定诺基亚西门子(下称“诺西”)支持其推出3G服务。

   诺西将向塔塔电信提供网络部署和电信管理服务,以确保网络的顺利推出、改进网络性能并实现新业务的无缝引入。同时将提供其NetAct网络管理系统,以监控、管理和优化该3G/HSPA+网络,并将提供其他网络支撑系统。

   “印度有着庞大的移动互联网接入需求,而这正是3G所能解决的。”塔塔电信企业业务首席技术官兼总裁AG Rao表示。

   “我们期望尽快迁移至3G,这就是塔塔电信在印度首家选定关键3G技术和服务供应商的原因。诺西已经在我们先前的2G部署中证明了其能力,通过其技术优势,它已经促使我们最快地将新业务上市,并为移动网络的联合运营和建设成本提供最佳价值。”他补充道。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