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西首次承认与券商谈判出售诺西网络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30 08:40: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0,赛迪网,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将开放私营证券公司向其合资企业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简称诺西网络)的投资的可能性。但是,据诺基亚和西门子的高级官员称,这两家公司都没有打算提前退出这个合资企业。

   这两家母公司正式称,与有兴趣收购诺西网络股权的私营证券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诺西网络存在的三年的大部分时间一直是这两家公司的财务负担。

   这两家公司官员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都指出这个合资企业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并且坚持说诺基亚和西门子在考虑这个合资企业在2013年结束之后的选择之前将致力于完成诺西网络扭转局面的工作。

   自从今年7月首次披露美国的一些公司有兴趣收购诺西网络以来,这是这两家公司首次公开承认正在进行可能的股权出售谈判。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Timo Ihamuotila说,我们总是愿意想给这个行业带来新的思想和资本的那些人进行谈判。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诺基亚和西门子都将继续是诺西网络的大股东。

   据知情人士称,一些潜在的投资者对这个价值大约10亿美元的交易感兴趣,并且提出了诺西网络最终将发行IPO(首次公开募股)的可能性。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