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全球CEO畅谈通信变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1 08:26: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010,飞象网,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全球CEO苏立今天阐述了公司推动移动通信网络变革的承诺,以应对智能设备爆炸式增长。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在Telefónica位于马德里的营业厅成立“智能手机体验实验室”。在桑坦德举办的第24 届年度西班牙电信峰会上,苏立还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近期业务表现良好,受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主动关注。

    苏立谈到:“智能手机在各地兴起,而西班牙已经赶超德国、瑞典、英国与美国,成为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网络需要立即实施变革,以应对智能设备带来的海量信令与数据流量。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唯一能够有效应对这一挑战的方法,让运营商能够快速部署长期演进(LTE)网络。”

    在谈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接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参股投资请求时,苏立谈到:“我们将此视为公司发展势头良好的有力证明。”

    苏立表示公司的业绩表现回暖,关键部门实现盈利,在下一代技术(如LTE)领域建立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还改善了财务状况,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新项目。此外,公司于最近收购了摩托罗拉的无线网络基础设施资产。

    苏立在西班牙桑坦德对电信政策制定者与业界领袖发表了演讲,重点谈到了移动运营商所面临的由智能手机数量激增带来的独特挑战。永远在线的智能手机应用所带来的信令流量是无线上网笔记本电脑的8倍。这会使网元超负荷,无法再支持额外的数据或语音呼叫,极大降低网络质量。这种情况在全球智能手机使用频繁的网络中屡有发生,如果不加以改善,这种问题将越来越严重。

    智能手机用户的期望值也在日益提高,随着习惯使用长期在线固定宽带的这一代用户逐渐独立自主,他们希望随时随地保持连接。例如,在当前5亿Facebook 的活跃用户中,已经有超过 1.5 亿人使用移动设备来访问这项服务,这些移动用户的活跃性是非移动用户的两倍。*

    苏立解释说:“对于全球的运营商来说,找到一个理想的方法来应对2015年10,000%的智能手机数据流量增长是一项重大挑战。”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最近成功完成伦敦体验项目,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信令负载来优化TelefónicaO2的网络。该网络经独立机构验证,是伦敦地区最快的移动宽带网络。**

    苏立还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正在与Telefónica及诺基亚合作开展一项联合计划。智能手机体验实验室近日在Telefónica位于马德里的营业厅内落成,该实验室致力于找到移动手持设备、应用与网络之间的理想配置,最大程度地减少智能手机给网络带来的负面影响,提高资源利用率以提高手机与应用的表现,为人们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将对网络优化、手机配置,以及应用开发提供指导。

    智能手机体验实验室是Telefónica的整体智能手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改善客户的智能手机应用使用体验,最大程度地预测未来智能手机及相关应用的新行为模式可能带来的问题。为了实现上述目标,Telefónica正在与包括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及诺基亚在内的网络及设备厂商,以及其它运营商等第三方合作。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