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发布新ROADM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2 10: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0, Cyan公司今天推出支持该公司Z系列平台的高度集成的采用40频道WSS的ROADM模块。新的Z系列WSS-402模块可以通过简单的插拔就可实现对400Gbps单纤传输容量的支持,并可选固定或者可调波长的器件。基于Cyan的革命化的CyMS多层管理系统,Z系列产品的客户可以方便的全网管理。Cyan的Z33和Z77平台都可以支持这一WSS模块使用。
Cyan的客户Great Plains通信公司表示新的Z系列WSS-402模块让他们比以往更方便实现网络扩容。利用Cyan的Z33和Z77平台,他们可以支持10G电信以太网,移动支撑网,以及现有的SONET/SDH业务。WSS-402模块的部署让他们可以随时增加网络容量,实现波长切换。
关键字: Cyan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