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荣获Frost & Sullivan“2010 最佳IPTV设备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9 14:05: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0,近日,基于对IPTV市场的调研分析,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年度IPTV市场大奖揭晓,中兴通讯荣获 “2010 最佳IPTV设备商”,这是继2009年后中兴通讯IPTV产品再度荣膺该奖项。

   Frost & Sullivan研究发现,截至2010年上半年,除UT斯达康被Netgem取代之外,全球前4大供应商竞争格局基本稳定。2010年上半年,中兴通讯以11.0%的市场份额保持IPTV中间件市场用户数全球第三,亚洲第一,中国第一。

   随着全球宽带市场的发展,作为宽带网络时代最新的业务应用之一,IPTV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随着欧洲,亚洲,北美IPTV市场的蓬勃发展,全球IPTV市场在未来四年内有望实现加速发展。预计到2010年底用户数将增加至6210万,而到2014年达到2.679亿。市场规模2010年将达到175亿美金,在2014年预计达到465亿美金。

   报告显示,从2009至2014年,全球新增用户将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预计到2014年,中国、印尼、越南、印度、泰国及菲律宾将占据全球新增用户市场62.0%的份额。

   中兴通讯在亚洲,南美和中东区域拥有很大的影响力。2010年上半年,在亚洲和中国IPTV中间件市场中兴通讯排名第一,主要得益于其良好的财务状况,持续的研发投入,优秀的市场业绩及商业前景。在与中国电信的大规模商用部署合作的基础上,中兴通讯还与其他运营商展开合作,如越南最大的运营商VNPT,印尼最大的运营商TelKom,委内瑞拉最大的运营商CANTV。

   “非常荣幸能再次荣获最佳IPTV设备商奖,这是对中兴通讯持续稳定发展的肯定,表明中兴通讯IPTV设备的领先地位已获得业界的认可。”中兴通讯副总裁、业务产品总经理俞义方表示。

   “中兴通讯始终致力于IPTV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在江苏电信中兴通信承建了全球最大的H.264 IPTV网络,用户规模达到252万,以42.0%的用户规模引领着中国IPTV建设和规模应用。在全球范围内,中兴通讯正在积极实现拓展,2010年6月底,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亚洲、美洲和欧洲等主要IPTV市场,规模超过500万用户,2005年——2010年的复合增长率达80.0%,成为全球市场增长最快的主流IPTV系统供应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