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参加光配线网论坛 杨亚俊展望FTTH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9 14:09: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0,由《光波通信》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水仙厅隆重召开。“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是网络设备企业集中了解FTTH技术进展、产业趋势、市场动态的课堂。经过五年的发展,“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已成为业界最具规模的高峰会议平台。大会吸引了ADC、华为、康宁等200多家公司参与其中,涵盖了包括有光纤、光缆、芯片、元器件、模块、子系统、系统设备、测试测量、系统集成、安装施工、运营商、科研机构、非营利机构在内的FTTH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ADC作为光纤业界的领军企业,为世界各地的有线、无线、布线、广播和企业网络提供连接产品,其产品和技术导向性深刻影响着国际光纤技术发展趋势。在本次光配线网论坛上,ADC中国区FTTX光产品经理杨亚俊做了“从设计到部署,FTTX 网络大规模建设下的ODN网络的新演变,新趋势”的主题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士的热烈讨论。


    众所周知,光纤凭借其其性能稳定,成本低廉等特点,正在取代铜线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未来,铜线向FTTX链路的升级,将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三网融合步伐的加快,中国已经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FTTX市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网络运营商也展开了大规模的FTTX(B)建设。作为世界领先的全球网络基础设备产品和服务供应商,ADC自然不会错失这一机会,在此次演讲中,杨亚俊先生简明扼要的介绍了ADC的经营理念和技术优势。
 
    在演讲开始,杨亚俊介绍了ADC大规模部署FTTH的下一代中心机房。他表示,“在下一代中心机房的铺设中,要坚持这样的原则,即减少固定资产的投入,不能以牺牲配制的灵活性、增加运营商的运营成本为代价,OLT侧的光纤和外弦光缆之间应该通过高密度光配线架进行交叉配线。在FTTP的环境下,中心机房对配线产品有高密度和灵活性的要求,这就需要对光纤进行有效管理。这与中国电信提出的“大局所少机房”的概念是一致的。二者都在强调通过网络集成维护,节约维护成本,提高维护的规范化和维护质量,改善客户的响应速度。


    半个世纪以来,ADC致力于网络系统中bantam插座技术的研究,获得了数百项技术专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开发的在MDU环境中,快速安装,即插即用型的预连接技术能够加快用户的开通时间,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这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特别是楼宇的应用中,保证了客户各种服务需求的快速开通,而基于此项技术的MDU的方案,还可以实现减少房屋结构的效果。

    据了解,ADC自2008年收购世纪人公司后,开始大规模进军中国Fttx市场,主要的Fttx业务以世纪人为窗口展开,ADC在铜缆、光纤和无线网络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得以在国内传承。此外,凭借ADC全球FTTX部署经验、以及世界级的光网络领先技术,依托世纪人公司的研发制作平台、市场快速反应体制、市场实践经验,为中国的光网络市场提供高技术、高性能、并且极具价格优势的FTTX解决方案,满足了中国通讯网络增长的需求。同时世纪人公司以客户定制的、高效的光纤技术赢得了中国市场的信赖,取得巨大成功。

关于ADC
    ADC为世界各地的有线、无线、布线、广播和企业网络提供连接产品。通过创新的网络基础设备和专业的服务,ADC为个人消费者、企业和移动用户提供高速因特网、数据、视频及音频服务等。 ADC(纳斯达克代码:ADCT)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ADC网站:www.adc.com。

关于世纪人
    深圳世纪人通讯设备有限公司—ADC旗下公司,是专业从事现代通信物理连接领域产品和网络监控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世纪人1998年9月创立于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特区——深圳。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世纪人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通讯物理连接设备供应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了从核心网到接入网的各种应用。世纪人在中国成功申请专利42项,主导和参与起草行业标准15个,是通信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人之一。
    世纪人的通讯连接产品销售规模居中国市场第二位。世纪人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等主流电信运营商。世纪人还是华为、中兴、UT斯达康等大型通讯设备企业的合格配套供应商。根据市场的各种需求,世纪人在提供一流通讯物理连接设备的同时,致力于客户整体解决方案。2006年以来,世纪人在FTTX、宽带接入户外柜等方面始终走在市场前列,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果。
关键字: ADC 世纪人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