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上榜“胡润2010百富榜” 名列第344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3 08:14: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0,胡润研究院昨日在北京发布《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二次发布“胡润百富榜”,至此“胡润百富榜”正式走过了一轮。上榜企业家1363位,身价均超过10亿元。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上榜,以总资产40亿元人民币名列第344位。

   排名榜首的是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以800亿元高居榜首。新晋富豪李锂家族以400亿元排名第二。张茵家族排名第三,殿军是百度CEO李彦宏,身家360亿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任正非去年也上榜,以10亿元人民币名列第935位。今年任正非资产相比去年增加300%,排名亦大幅提高591位。
关键字: 任正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