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1到9月FTTx国内外市场获较大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3 09:1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0,C114讯,烽火通信副总裁兼烽火网络总经理王建利在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透露,今年1到9月烽火通信发展形式喜人,尤其在FTTx(光纤接入)领域市场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提升。

   据介绍,尽管国内整体电信基础设施投资较去年有所下降,烽火通信今年1到9月的国内FTTx合同销售额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约为去年同期的2至3倍。

   而在国际市场上,烽火通信FTTx在东南亚、南美以及挪威、印度等地区和国家均有较大突破,合同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0%。

   王建利分析认为,烽火通信在宽带领域取得市场佳绩,主要取决于两方面原因。首先公司本身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今年在技术力量、服务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与此同时,国内3G建设对光通信市场仍有拉动作用,而运营商在FTTx上的投入与去年相比增幅较大。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