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母公司首次亮相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0 08:45: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0,中兴通讯母公司——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中兴新”)今年首次参加北京通信展。

  与旗下控股上市公司中兴通讯相比,作为母公司的中兴新可谓低调,但低调的商业行为并没有阻碍公司的业务拓展。据悉,中兴新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推动、扶持高科技、新产业发展的投资控股公司,目前的业务涉及精密机械设计和通讯配套高科技产品制造、网络增值应用产品的持续研发应用、新动力能源、绿色替代能源和节能环保技术研究开发等领域。

   首次参加通信展,中兴新推出了机房高效液冷门解决方案、机房热管理解决方案、户外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三大方案产品。

  中兴新推出的新一代高密度机房散热解决方案液冷门散热系统,是专为刀片服务器等高密度数据产品而设计,有效解决了数据中心机房存在的散热效率低、局部温度高、空间利用率低、噪音大等问题。同时,根据不同地区的气候条件,中兴新创造性的引入了室外空气自然冷却源,减少了对空调的一贯依赖,有效降低能耗,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节约运营成本。

  而高密度散热解决方案,即利用“液冷门”的辅助散热方案,可以使单个机柜支持20到25KW/机柜的高热密度。该方案通过液冷,智能化热环境控制节省电费;智能化调节,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再投资成本;实现高密度配置,节省空间。

  中兴新推出的户外动环一体化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传统的各类移动基站所面临的诸多问题。
关键字: 中兴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兴新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