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ingleRAN方案获全球宽带领域顶级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8 17:10: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0,华为今日宣布其全球领先的SingleRAN@Broad解决方案在2010世界宽带论坛(Broadband World Forum 2010)上获颁InfoVision“宽带接入网技术与服务”大奖。

    作为全球宽带领域的顶级大奖,本届InfoVision“宽带接入网技术与服务”奖特别表彰华为的SingleRAN@Broad解决方案在接入网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创新,在提高收益、节约成本、提升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为业界展现了意义非凡的前景。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此大奖,”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万飚说,“这个奖项的获得,显示我们在移动宽带领域引领了业界趋势。同时这也说明我们在促进移动宽带业务发展和改善移动宽带网络盈利性方面的努力和贡献获得了整个业界的认可。”

    SingleRAN@Broad是华为端到端的商业级移动宽带解决方案,能够使全球运营商从容应对移动宽带时代的各种挑战与机遇。针对全球各种场景下部署、运维移动宽带的三个关键难题:ARPU、带宽、成本,华为SingleRAN@Broad方案都能够给出完善的解决之道。

关于全球宽带论坛
    全球宽带论坛是业界最负盛名的宽带盛事,它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平台来交流最新的宽带技术、设备、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通信需求。
关键字: 华为 宽带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