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手ZAPP部署葡萄牙首个CDMA/WiMAX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1 14:27: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1/2010,近日,中兴通讯对外宣布,中兴通信将为ZAPP.PT提供WiMAX、CDMA2000 EV-DO Rev.B、核心网及业务支持等设备和服务,所提供的WiMAX、EV-DO Rev.B将在葡萄牙提供高速的3G/4G无线宽带服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出访葡萄牙期间,受邀和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出席了中兴通讯和葡萄牙ZAPP.PT的合同签字仪式。ZAPP.PT拥有并经营葡萄牙一个全国范围的3G移动网络,并提供无线宽带服务。 

   中兴通讯凭借其最尖端的SDR WiMAX/CDMA产品及优异的Uni-Ran解决方案赢得了该项目。中兴通讯为ZAPP.PT提供包括Uni-RAN,Uni-Core以及业务在内的产品和服务,计划2011年6月实现3.5GHz WiMAX网络的商用。该4G WiMAX网络将为葡萄牙的里斯本,波尔图等主要大城市提供40Mbps的数据业务。 同时,中兴通讯将为ZAPP.PT升级现网CDMA 450MHz网络支持CDMA2000 EV-DO Rev.B,实现更高的速率,以及建设IMS网络为WiMAX/EV-DO网络用户提供VoIP服务。 

    中兴通讯WiMAX/CDMA基站采用先进的SDR平台,低功耗、绿色环保,可实现多种无线接入制式的融合和共存。中兴通讯WiMAX网络遍布全球,系统设备先后进入美国、日本、欧洲等高端市场。截止2010年9月,中兴通讯已经在全球43个国家成功部署66个WiMAX网络。由我司承建的东南亚最大的2.3G WiMAX 商用网络已突破196,000用户。2010年10月中兴通讯发布了全球第一款WiMAX/LTE双模RRU。同时,中兴CDMA 450MHz产品已经在欧洲广泛应用于葡萄牙、波兰、捷克、挪威、罗马尼亚等国家,位居欧洲CDMA 450MHz市场第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WiMax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