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推动烽火通信与西班牙电信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9 11:2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0,湖北日报报道,应瑞士日内瓦州政府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省议会的邀请,18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率省政府代表团离开武汉,开始对瑞士、西班牙两国进行为期9天的正式访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到天河机场送行。 

   瑞士和西班牙均为西方发达国家。瑞士是著名的中立国,以手表等精密仪器制造业闻名于世;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居欧盟第5位,世界第8位。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湖北省与瑞士日内瓦州在环境保护、水利建设、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日内瓦州两位州长先后率团访问湖北。两年前,两地签署了《湖北省与日内瓦州环保合作备忘录》。

   加强同西班牙地方友好合作是我省近年来对外交往工作的重点。除传统的经济、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外,生态文化旅游及城市圈建设逐步成为双方合作热点。 

   据悉,此次出访,既有政府间的会谈,也涉及议会人大的交往,还涉及到多个重要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包括推进华新水泥与豪瑞、湖北中烟在欧洲品牌推广、湖北电信及烽火通信与西班牙电信的合作等项目。出访将进一步加强我省与瑞士日内瓦州、西班牙巴塞罗那省的地方友好交往,推动双边经贸、科技领域合作。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