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运营商VNPT选用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1 14:2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0,近日,越南第一大运营商VNPT选择中兴通讯高端集群路由器ZXR10 T8000,作为连接多个ISP服务商的internet出口网关,为其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数据通信服务。这是中兴通讯2009年发力高端集群路由器市场之后,T8000在全球的又一次重要应用,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印尼市场等已经日渐赢得客户认可。

  越南拥有近9000万人口,位居世界第13,是继中国、印度之后的又一重要新兴市场,近年来其电信市场发展迅速。VNPT是越南第一大运营商,旗下拥有MobiFone、VinaPhone两大移动子品牌,均位居越南市场前三位。

  随着移动用户数量迅速增长,VNPT无线网络与互联网的逐步演进和相互融合,用户对高速移动数据业务及多媒体业务的需求日趋旺盛。目前,其现网Internet出口基于ZXR10 10G平台,端口容量和性能越来越难以承担更高速率多媒体业务的宽带移动通信需求,基于此,VNPT继续选择由中兴通讯改进现网承载能力,并采用中兴通讯ZXR10 T8000集群路由器升级替换之前的出口路由器。

  中兴通讯ZXR10 T8000的高速路由转发、大容量分组交换、流量管理三大核心芯片均自主研发,最大支持16+64机架级联,提供200T的端口容量,是业界容量最大的集群系统。T8000单机框整机交换容量1.92T、单插槽40G/100G线速转发,能够实现多机框集群,可以帮助运营商持续降低网络TCO。同时,ZXR10 T8000具有良好的兼容能力,对VNPT现网设备进行升级替换,最大程度的保护运营商现网投资。

  VNPT 投资部经理Mr.Tung评价说:“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很好地解决我们网络扩展性问题,设备运行可靠,性能优异,完全满足我们网络的需求。”

  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总经理樊晓兵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NPT合作,作为标杆产品,我们相信T8000将进一步提升VNPT业务的客户体验,为VNPT打造一个优质而低TCO的网络而持续努力。”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