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DSL幻象模式荣获“年度宽带创新”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6 17:23: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0,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日前宣布,其DSL幻象模式(DSL Phantom Mode)在Broadband InfoVision Award评选中获得“年度宽带创新”大奖,令阿尔卡特朗讯在下一代接入技术中独领风骚。基于VDSL2线路绑定(Bonding)、串扰抵消技术(Vectoring)以及模拟“幻象模式”概念,阿尔卡特朗讯的研发机构贝尔试验室成功演示了如何利用该技术显著提升传统铜线的传输速度。

   利用DSL幻象模式,阿尔卡特朗讯在家庭部署中常用的距离长达400米的2对铜线线路上展示了高达390Mbps的下行传输速率。如果增加铜线的对数,还能够获得更高的速率(如使用4对铜线,当线路长达400米时,下行传输速率可达到910Mbps,上下行速率总计超过1Gbps)。2对以上的铜线线路的部署一般用于商用环境下的宽带业务和移动回程。

   DSL幻象模式为当前“100Mbps满足所有需求”的观点讨论带来了一个新的技术思路,在实现全国光纤到户部署前,它能够成为一种有效的技术补充手段。目前,该技术将帮助运营商继续挖掘在全球广泛部署的铜质基础网络设施的潜力,满足未来几年家庭三重播放业务和企业客户服务对高带宽网络的需求。

   在参加Broadband InfoVision Award 颁奖典礼后,Belgacom业务副总裁Wim De Meyer表示:“首先,我对阿尔卡特朗讯获得宽带创新年度大奖表示祝贺,该奖是对阿尔卡特朗讯持续致力于产品创新的充分认可。提升现有DSL铜线设备的线路带宽是Belgacom为客户提供高速网络服务战略中的重要环节。”Belgacom 已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接入节点设备用以支持其BelgacomTV 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有线业务副总裁Jürgen Lison代表阿尔卡特朗讯领奖并表示:“我们的客户热情高涨,整个宽带市场对DSL幻象模式技术也充满期待。从首期部署的结果和客户试用的情况来看,我们坚信利用VDSL2线路绑定、基于矢量化技术的串音抵消能力和DSL幻象模式,全球基于VDSL宽带技术的宽带网络的性能将得到实质性的改善。”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球宽带接入市场的领导者,目前全球1/3的固定宽带用户正在使用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接入网络。同时,阿尔卡特朗讯是全球最先进的VDSL2技术的推进者,拥有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 Belgacom、瑞士电信(Swisscom)、奥地利电讯(Telekom Austria)和土耳其电信(Turk Telecom)等客户。全球部分极具竞争意识的运营商均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的VDSL2解决方案,如德国M-net 及英国 South Yorkshire Digital Region等。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