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俄罗斯2G/3G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9 10:06: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0,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赢得俄罗斯领先3G业务运营商MegaFon在西伯利亚的2G/3G融合网设备订单。阿尔卡特朗讯将为MegaFon提供汇聚的射频接入网络解决方案支持MegaFon位西伯利亚地区的250万用户提供先进的移动通讯服务。
拥有5500万用户的MegaFon是俄罗斯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也是俄罗斯第一家推出基于W-CDMA的3G业务的运营商。利用阿尔卡特朗讯的可以整合2G/3G甚至4G的解决方案,MegaFon将可以有效提供其网络的容量,覆盖,灵活性以及服务质量,降低营运成本,同时也可以降低功耗。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