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alkTalk携手阿朗建设内容分发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9 10:09: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0,光纤在线讯,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 )宣布同英国最大的家庭宽带业务提供商TalkTalk集团签署三年期合同,帮助其建设内容分发网络(CDN)。该内容分发网络将基于TalkTalk现有的高速IP网络,帮助最终用户更快分发内容,摆脱对互联网的依赖,提升数字点播电视客户的用户体验品质。依据该合同,阿尔卡特朗讯还将利用其并购的Velocix所拥有的强大技术能力,为TalkTalk提供管理服务,以及设备安装和调试。

   阿尔卡特朗讯Velocix 7810系列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TalkTalk降低为客户提供数字电视流媒体传输的成本,同时带来新的创收渠道。新建的CDN网络将首先与YouView(正式名称为Canvas Project)合作使用。YouView是采用通用标准的互联网开放电视平台,被BBC、Channel 4、ITV plc 及通信企业Arqiva、英国电信及TalkTalk等广泛选用。

   TalkTalk 集团电视及媒体总监Max Alexander表示:“在网络中部署阿尔卡特朗讯的Velocix架构,将使我们成为数字分发市场的领导者,进一步展现TalkTalk在英国市场的领先创新能力。阿尔卡特朗讯的Velocix产品融合了其全球CDN网络运营经验、领先的市场领导能力,以及其在视频分发领域的深厚经验,我相信阿尔卡特朗讯是部署和运行CDN网络的最佳合作伙伴。”

   Velocix数字媒体分发解决方案将使TalkTalk能够以更为可靠的服务品质和更低的成本为其用户提供数字视频内容。TalkTalk应用Velocix解决方案传输YouView流,将英国的电视内容通过IP网络直接推送到用户的机顶盒及电脑上。电视内容可以直接下载至Velocix架构,并在TalkTalk网络中动态分发给最终用户。通过在安全网络内而非公共互联网内传输内容,TalkTalk将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并大幅削减互联网连接的对等成本。

   阿尔卡特朗讯全资子公司Velocix 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Larbey表示:“我们正面临固定及移动网络数据流的爆炸性增长,未来还将持续面对这一挑战。我们致力于同TalkTalk合作开发智能网络架构,以高效应对更多的需求;同时通过以安全的方式开放网络资源,为TalkTalk创造新的营收机会。”

   Velocix平台是阿尔卡特朗讯高效能网络架构的核心组件。作为全融合、可扩展的下一代全IP多业务架构,高效能网络将有助于运营商以最经济的方式传输更加可靠、高效的流量,同时通过该网络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和应用,从而获得更多营收。

   关于Velocix公司
   Velocix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交付平台,是满足21世纪互联网富媒体需求的全新内容分发网络(CDN)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Velocix为运营商提供业内最广泛、最具创新的内容分发技术,尤其适合分发促进消费者IP数据流潜在增长的大容量媒体文件。Velocix于2003年在英国剑桥创立,为阿尔卡特朗讯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互联网电子内容分发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以独特、卓越的智能数字媒体分发技术在市场上享有盛誉。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于TalkTalk
   TalkTalk创建于2003年2月,是英国最大的家庭宽带服务提供商。目前有420万家庭电话和宽带用户使用TalkTalk和Aol宽带业务。

   TalkTalk的全面非捆绑网络已扩展到大约1,700个交换局,占英国人口总数80%,其中77%的TalkTalk客户使用公司自有网络社设施。

   依据2008年度的uSwitch客户满意度报告,TalkTalk并评为最具性价比的家庭电话服务提供商,以及最具价值捆绑服务(捆绑家庭电话和宽带)。该报告基于对英国电话和宽带供应商的全面调查,通过10,000户家庭电话及11,000户宽带用户样本得出最终结论。

   作为最全面的网站之一,TalkTalk公司网站www.talktalk.co.uk提供多达25个频道以及55,000页常规更新信息、资源和娱乐内容资源。该网站每月的访问量达到800万次,总浏览量达到2.86亿页次。该网站的导航服务还包括购物、运动、理财、娱乐以及提供专门内容的会员服务区等。

   TalkTalk是下一代网络电视服务项目YouView (www.youview.com)的7大合作伙伴之一,另外6家合作伙伴包括BBC、ITV、BT、Channel 4、Arqiva和Five。YouView有望在2011年中期提供给英国家庭用户。

   在Twitter及博客上关注TalkTalk信息:twitter.com/talktalktips 及 www.talktalkblog.co.uk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