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独家助沃达丰卡塔尔部署FTT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16 18:27: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6/2010,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与沃达丰卡塔尔公司共同宣布,阿尔卡特朗讯将作为沃达丰卡塔尔公司的唯一供应商协助其拓展固定宽带市场。

  作为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卡塔尔计划提供固定与移动融合的业务,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部署一套完整的、全新的光纤到户(FTTH)网络。

  该网络将基于千兆无源光网络(GPON)与点对点千兆以太网技术。同时,阿尔卡特朗讯将采用其IP多媒体子系统(IMS)解决方案,将新的光纤到户网络基础设施与沃达丰卡塔尔现有移动网络连接在一起。通过固网及移动网之间无缝连接可实现融合业务的提供,且无需负担高昂的成本或提高网络复杂性。用户将获得不间断的业务并实现类似虚拟办公室与VoIP解决方案应用的同步。此外,用户只需支付统一的账单,这是客户通过同一家运营商满足其统一通信需求的最主要原因。

  沃达丰卡塔尔公司首席技术官Jenny Howe表示:“通过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将在卡塔尔全国范围内的业务向固定宽带领域拓展,因为这也是我们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