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室内光缆标准喜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4 15:35: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1,光纤在线武汉讯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上,烽火通信申报的《室内光缆系列等6项行业标准》荣获“2010年度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工信部奚国华副部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方向副主任、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朱高峰理事长等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以表彰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信息通信标准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从2005年起,经国家科技部奖励办批准,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设立"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在全国通信标准领域开展优秀通信标准项目的评选活动,以此表彰在通信标准化活动中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提高标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2010年经过广泛征集共收到国际、国家、行业、企业标准申请73项,经过形式审查、专家组初评、中评及高级评审委员会终评,网上公示,理事会批准等逐级筛选,最终评选出2010年度“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烽火通信《室内光缆系列等6项行业标准》荣获二等奖。

   2010年,烽火通信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入户光纤光缆关键技术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光子晶体光纤及器件的研制与开发》、《宽带多模光纤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相继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形成多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蝶形引入光缆”获得行业首张泰尔认证证书;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多项,技术专利10多项,充分体现了在光纤光缆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其光纤光缆产销量双双跨越1000万芯公里的规模,国内行业地位稳居国内前两位,并跻身全球十大光纤光缆制造厂商之列。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