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FTTH最佳产业推动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20 09:39: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1,在北京举行的“2010中国ICT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C114中国通信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对在2010年度ICT产业诸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烽火通信荣获“FTTH最佳产业推动奖”。

   “C114中国通信奖”评选活动于2010年11月底正式启动,分别从移动宽带、光通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三网融合、运营支撑与计费、网络与信息安全、手机终端以及年内热点话题等多个领域设定奖项,希望借助奖项评选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客观传递通信行业的发展变化。

   由相关企业提名,媒体编辑推荐,广大网友进行投票评选,并经C114中国通信奖评选委员会进行监督和审定,烽火通信在“C114中国通信奖”2010年度评选活动中获得“FTTH最佳产业推动奖”。

   作为国内第一品牌的FTTX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通信在我国“光进铜退”的发展进程中,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烽火通信FTTX无源光纤接入系统在FTTH领域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分布全国所有的直辖市和省份,为国内运营商大力实施光进铜退,提高我国通信网络水平,推进信息化进程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承担技术推广、市场启蒙、人才培育等重任的同时,烽火通信还致力于FTTX的国际推广,顺利挺进泰国、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以及南美、北欧等国际市场,具备丰富的跨国FTTX“交钥匙”工程建设经验,得到国际市场的一致认可。
关键字: 烽火通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