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母公司推出通信机房节能新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3 10:26: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advertise]广告[/advertise,3/3/2011,据深圳特区报消息,2011机房创新技术与节能减排论坛本月7日在广州举行。机房设备商巨头、中兴通讯的母公司深圳中兴新通讯设备公司将展示最新的绿色低碳通信解决方案,可实现通信机房整体节能50%。这意味着全国数十万通信机房有望改变能耗大、运营成本高的现状。

   通信机房为避免设备过热,都会安装空调。中兴新创新高效散热液冷解决方案、热管空调技术,可综合利用各种冷源,减少依赖空调,节能效率最高可达80%,并节约30%的机房空间,大量节省机房建设成本。

   据悉,中兴新的创新技术和设备已在美国劳伦斯备克力国家实验室、台北超级计算机中心等全球多处重点机房应用。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