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2010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5 10:51: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5/2011,近日,全球领先的IP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在厦门召开了2011年度渠道峰会。此次峰会以“赢以创新.合致久远”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云时代的网络技术发展趋势,以及面对新的挑战,H3C的应对策略与发展方向。H3C将在新一年中继续稳定强化渠道体系,坚持连贯的渠道政策,提升并加强渠道政策的执行力度,深耕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核心渠道的价值。

   2010年,H3C整体业务持续稳定发展,销售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在取得了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持续以20%的销售增长率向前迈进。这其中,数据中心市场取得巨大进展,在2009年更是取得了330%以上的增长,其新一代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被广泛的应用于百度、搜狐、腾讯、淘宝等互联网企业,成为互联网行业的第一网络品牌供应商。与此同时,在传统的政府、金融领域和行业市场,H3C继续占据了领导地位。在运营商市场,H3C依然是各大运营商ICT以及WiFi的首选厂商,并在数据中心、城域以太网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墙内开花墙外香,2010年的H3C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海外拓展也是大步前进,为HP、可口可乐、沃尔玛等全球500强企业成功部署了数据中心网络。这一系列的成绩与市场拓展不仅巩固了H3C 公司在IP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为H3C在2011年赢得了进一步稳健持续发展的空间。

关键字: H3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