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推出全新企业网络边缘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6 12:19: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1,光纤在线讯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推出全新的边缘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应用流畅”愿景,并提升网络基础架构性能。该解决方案可支持先进的设备和应用,能确保实现下一代企业级通信和协作业务。 

   “应用流畅”是阿尔卡特朗讯帮助客户解决企业对高品质、关键任务、实时应用需求的突破性方式。视频监控系统中的IP摄像头、智能IP固定电话、802.11n 无线局域网(WLAN)热点等广泛新设备均需采用10GigE以太网,以确保更灵活的带宽、更高的网络边缘安全性,并实现增强型以太网供电标准(PoE+)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这些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强化提供高品质用户体验的能力,优化运营流程,并提高投资回报。全新的OmniSwitch™ 6850E堆叠LAN交换机系统能够扩展到10 GigE性能,进一步满足企业带宽需求,以简便、经济的方式实现从GigE 到 10 GigE的升级,并在网络边缘提供全新的30W 802.3at兼容PoE+功能。此外,这套部属于网络边缘的最新软件系统具备增强的灵活性、安全性,并具备PoE+电源管理等功能。

   Current Analysis企业网络及数据中心技术首席分析师Mike Spanbauer表示:“阿尔卡特朗讯的新产品体现了网络边缘产品的演进趋势,实现了对现有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的完美扩展。随着更多IT部门认识到系统部署不仅包括网络部署,更是对用户体验的增强,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将支持员工及客户的全新应用及设备,从而实现以全新的沟通方式开展公司业务。全新的阿尔卡特朗讯AFN 边缘产品将为企业带来更高价值,帮助客户提供实时的语音、视频、协作应用,保证应用必需的带宽、灵活性,并削减运营成本。”

   阿尔卡特朗讯提供3种新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应用流畅网络战略,基于用户、应用、设备、位置实现动态的网络调整,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优化运营并降低成本。

• OmniSwitch™ 6850E 为堆叠3层线速LAN交换机产品,能够在单一交换机上提供高达48x1 GigE及4x10 GigE端口,采用成本经济的方式将上行链路从GigE扩展到 10 GigE。OmniSwitch 6850E各版本机型的每个1 GigE端口支持最高30W 802.3a兼容PoE+,能够带来灵活的带宽、性能、安全性和灵活性,确保网络边缘解决方案满足目前全新的应用和设备需求。

• OmniSwitch™ 9000E系列LAN机箱配备全新的24口PoE+,为每个GigE端口提供高达30W 802.3at兼容供电,帮助客户在网络边缘部署模块化交换机,增加可靠性和灵活性。同时,OmniSwitch 9000E支持高密度PoE+部署,该模块化架构将支持高达16个模块,能够经济高效地在单一机箱内部署高达384 PoE/PoE+设备。

• 针对网络边缘产品的阿尔卡特朗讯操作系统(AOS),增加了灵活性及网络连接应用,能够实现动态电源管理以优化电源分配,并最大程度确保PoE的环保性能。同时,将采用全新用户认证方式及设备异常状态探测功能,能够大幅提升系统安全性能。此外,该方案采用新的铜线故障检测工具,将有效简化运营的复杂度。

目前,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络边缘解决方案已经开始出货,可帮助企业客户部署企业LAN边缘网络,并帮助运营商部署城域以太网业务。


   关于“应用流畅网络”
   通过简化、灵活、低延迟的网络架构以及内建的安全保护功能,“应用流畅网络”能够带来高品质的最终用户体验,交付实时应用,减少对IT人员及网络主管造成的复杂度。为提升最终用户生产力,“应用流畅网络”提供自动化控制功能,基于配置文件、策略和内容自动调整应用。通过实现自动化配置以及更少的能耗,“应用流畅网络”将帮助优化网络运营。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