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扩大在中国视频点播市场领导地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1 09:45: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1,爱立信(NASDAQ:ERIC)日前宣布与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中心分别签署视频点播(VOD)协议,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点播电视的乐趣。这两个新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扩大了爱立信在中国视频点播市场的领先优势。爱立信的点播电视解决方案在中国得到了广泛部署,为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电视市场之一提供超过9万条点播视频流。

   河南省有线电视网络全业务运营集团——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部署了荣获艾美奖的爱立信OpenStream数字服务平台。这个平台使河南有线电视台能够为数百万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视频点播服务。该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可与国内外供应商的不同解决方案(如视频泵、中间件、计费和用户管理系统)实现互操作。此外,它还与具有不同功能及内置各种芯片组的30款本地机顶盒(STB)产品兼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选择性。

   济南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中心也于近日扩展了其OpenStream解决方案和爱立信Xport时移电视的容量。济南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中心数字电视技术部主任孙明松先生表示:“济南广电网络采用爱立信Openstream系统,只用了6个月就从初始扩容到20000个并发流的VOD和20个频道的时移电视,比计划几乎提前了整整一年。济南是山东省会,山东是中国人口大省,有九千四百万人口,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计划将系统扩充,到2011年底将扩到40000个并发流。”

   爱立信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马志鸿(Mats H Ol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中国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合作,为中国本土的观众提供高端的电视收看体验。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迅猛增长,这是因为我们为中国的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了满足他们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扩展自己的VOD产品,增加他们的用户数量,并帮助他们推出高质量的节目内容。我们与河南、济南两地运营商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视频点播市场的领导地位。”

   爱立信于2006年初进入中国VOD市场,通过与主要运营商的合作,其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天津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四达时代通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采用爱立信解决方案,为他们的用户提供随时观看VOD内容的选择权。而河北的消费者在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部署了爱立信OpenStream数字服务平台后,现在能够享用更先进、更灵活的电视服务。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