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今年销售6000万部手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01 14:2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北京时间6月1日华为期望在今年将其手机年销量增加一倍至6000万部,该公司开始在英国和中国销售自有品牌手机。

  DigiTimes引述华为台湾代理商的话称,6000万手机的销售目标中还包括1200万部智能手机,这一数字是其2010年销量的四倍。

  华为将在2011年推出8-10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80%为入门级智能机,旨在到2013年跻身世界五大手机厂商。

  华为自有品牌营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和中国启动,并将通过营销活动于2012年延伸至美国、日本、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市场。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