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网络布线助您实现数据中心投资最大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13 17:0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1,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通过引入Living Infrastructuretm的理念致力于帮助数据中心操作人员在网络物理基础设施中实现更大的价值。 

    康普的理念是一种融合设计、部署和改进数据中心三位一体的方式,涵盖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的所有产品和规划工具。这些解决方案和工具可以灵活应对网络设计和优先权的意外变动,从而协助客户提高效率。

    数据中心对大部分企业的IT运作至关重要,在存储和获取业务营运所需的信息时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无论是企业自有或托管的数据中心,康普都可以提供重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当前和未来的网络需求。

    数据中心的更改或扩展为网络设计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即优化当今技术的同时,又提供清晰的未来发展路径。康普数据中心设计指南现可供下载,它可以通过选择基于行业最佳实践的预配置设计为数据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参考指导。这一便捷的方式使用户可以快速可靠地评估不同的网络架构并选择适当的布线解决方案。

    康普的新理念还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在当今的数据中心进行快速部署,还可以根据未来的发展进行改进并引入新的技术,InstaPATCH® ZEROtm 服务器机柜就是其中之一。

    InstaPATCH ZERO由康普公司与IT机柜行业领导者威图公司合作开发,是市场上首款预端接服务器机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基于独特的模块化600mm宽的服务器机柜而打造。由于配备了预端接布线机盒,这款机柜无需任何垂直机架空间,允许完全的服务器部署。借安装在机柜上方的4U小型机架,InstaPATCH ZERO为铜缆和光缆连接提供了集成化、模块化的系统,支持快速的“Roll-in”和“Plug-in”服务器机柜部署并支持机柜内部线缆管理的最佳操作。InstaPATCH® Cu、InstaPATCH® 360和InstaPATCH ZERO可以提供端对端预端接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从而减少服务器机柜部署时间,提高数据中心改进后响应变化的能力。

    康普数据中心业务部门副总裁George Brooks表示:“InstaPATCH ZERO解决方案是康普推行Living Infrastructure理念的杰出示例。康普与威图之间的合作让数据中心客户可以选择针对快速服务器部署和变化管理设计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协助客户快速部署来帮助他们在节约时间、金钱和空间的同时为未来增长作出规划,从而实现更高的投资价值。”

    对于那些空间有限、环境密度高、定期部署或停用服务器,以及希望采用预端接和灵活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来快速部署服务器的企业来说,InstaPATCH ZERO是理想的选择。 

    康普和InstaPATCH是注册商标,Living Infrastructure和InstaPATCH ZERO是康普公司的商标。

    CommScope、Andrew 和 SYSTIMAX均为康普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康普:
    康普公司(www.commscope.com)在全球最先进的通信网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演进,我们提供的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康普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含了客户建立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所要求的一切要素。伴随新技术革新浪潮,我们的目标一如既往:帮助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更快更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我们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家庭、工作和移动业务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