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FP3处理器支持400Gbps路由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9 07:55: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1,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推出比市场同类产品处理性能提高4倍的网络处理器FP3。该处理器芯片支持400Gbps传输速率,为各种高带宽业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该芯片同时将功耗降低50%。 预计该芯片明年开始正式应用到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路由器产品中。届时该公司的7750业务路由器可以支持2Tbps的容量,每单板可以支持2个100Gbps流量和20个10Gbps流量。该芯片的应用将帮助阿尔卡特朗讯在业务路由器领域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Juniper, 思科,Brocade目前都已经推出2X100Gbps的路由产品。
FP3采用了新一代的IP路由技术,面向未来的超高性能IP网络应用设计。单个FP3处理器可以同时处理7万个HD视频流或者840万个实时云应用。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