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二层交换机获印尼电信入网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19 08:11: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1,近日,从烽火网络市场国际部传来消息,烽火网络Fengine S2200ME和Fengine S2200ME-PAF系列PoE以太网交换机,顺利通过印尼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印尼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标志着烽火网络二层交换机产品将全面服务印尼市场。

   据了解,印尼电信(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Tbk)是印尼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印尼电信的设备入网证在当地具有相当的分量,在印尼移动运营商的选型中也被高度认可。此次烽火网络获得印尼电信入网证,不仅开启了在印尼主流运营商销售数据产品大门,也意味着烽火网络即将参与到印尼主流运营商的各项招投标中。

   烽火网络国际部已与全球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建立承载网领域的合作,此前,烽火网络Fengine系列交换机在中国、亚太、东南亚、非洲、欧洲及美洲等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并得到了规模应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