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财务公司正式开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25 09:13: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1,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兴通讯(000063)出资10亿元设立的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开业,公司同时还与国家开发银行等5家中资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财务公司的开业庆典仪式上,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表示,财务公司的开业是中兴通讯跨入金融领域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公司在产业与金融结合方面的有益尝试和突破,将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未来,希望能将财务公司打造成集团资金集约管理中心、资金风险管理中心、资金集成服务中心,为中兴通讯集团的全球业务发展提供优质、个性化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作为金融机构总部落户深圳的奖励,中兴通讯获得了深圳市政府2000万元的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奖励。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对此表示,财务公司成立是中兴通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效融合的重大战略举措,财务公司的成立将极大提高中兴通讯集团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与金融风险,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的全球化发展。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