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光网通信转让长飞光系统24%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8 08:33: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1,根据长江通信的公告,该公司的子公司武汉长江光网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2856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长飞(武汉)光系统公司 24%的出资额。长江通信称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具体情况如下:长江通信控股93%的子公司武汉长江光网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长飞(武汉)光系统公司51%的出资额,本次拟转让其中 24%的出资额。其中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受让14%、武汉虹拓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受让 5%、孙岩女士受让3%、王铁军先生受让1%、胡文涛女士受让 1%。本次交易完成后,光网公司尚持有光系统公司 27%的出资额。交易价格为人民币2856万元。其中长飞公司支付1666万元、虹拓公司支付595 万元、孙岩支付357万元、王铁军支付119万元、胡文涛支付119万元。交易价格与交易标的截至2011 年 6 月 30 日对应权益的账面值相比溢价 96%。交易各方于 2011年8月16日签署了转让协议。 

   其中,孙岩,王铁军,胡文涛分别是长飞光系统公司董秘、总经理和副总经理。
关键字: 长飞 长江通信 虹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