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DPI助力盐城移动实现网络优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3 09:40: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1,光纤在线讯,近日,盐城中大汽保集团网络优化项目正式启动,烽火网络携手江苏省移动盐城分公司,对中大汽保集团实施网络优化,此次项目运用的是烽火网络DPI产品,网络优化后,将在安全、业务控制等方面帮助运营商实现更加精细化的运营。

   据了解,此次盐城移动召集多家DPI厂商进行频繁的技术交流和对比,并对产品性能、成熟度、稳定性等进行了严格的甄别。烽火网络凭借在统一管理平台建设的丰富经验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在每一轮交流中均全面展示了产品的优势,技术方案及实施经验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盐城移动选用烽火网络DPI设备,试用周期一个月,截止日前,客户反映烽火网络DPI产品运行状况良好,对烽火网络DPI的功能、性能、实现和部署方面给予了肯定。

   此次网络优化项目中,采用烽火网络DPI(Deep Packet Inspection深度包检测)用户行为分析控制系统,实现了100M出口流控,通过第三代深度包检测技术(DPI)和深度流检测技术(DFI)的结合,实现各种P2P协议的精确识别控制。该项目中,DPI流控系统部署于集团中心机房,将流量统计数据备份,同时对P2P协议制定了详细的控制策略,以保障后期中大汽保专线的稳定运营,对核心用户则配置相应保障带宽策略,以保证该类用户网络接入的稳定性。优化后的网络,不仅实现了用户行为分析控制、互联网访问控制、共享检测、广告推送等功能应用,更帮助运营商根据策略控制信息对业务数据进行精细化管理。通过中大汽保集团DPI流控系统部署,盐城移动成功实现了客户优质、精细化的服务,为后期的大客户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