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称将在重庆投资5亿元向全球供应GPON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26 08:37: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1,重庆日报报道,(记者 张莎)昨日,爱立信GPON全球供应中心启动仪式在重庆爱立信大厦举行,爱立信计划今后5年在重庆投入5亿元人民币,扩张重庆的IP及宽带产品全球供应中心,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宽带用户生产和供应GPON产品。

   前来重庆出席启动仪式的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总裁赵钧陶说,随着网络融合的势头愈加迅猛,中国已成为全球GPON业务最大的市场之一。

   赵钧陶介绍,爱立信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球500亿终端互联,提供全面的GPON技术和设备支持。此次成立GPON全球供应中心,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各运营 商对GPON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凭借该供应中心,爱立信将更多地在重庆本地开展采购活动,吸引更多重庆人才,从而加快重庆供应链的本地化进程。

   “在爱立信中国的产品供应链中,重庆始终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是IP及宽带产品的主要生产和供应中枢,也是我们在中国西部地区设立的唯一采购供应中心。”赵钧陶说,爱立信将以实际行动支持重庆信息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关键字: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