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携手马耳他运营商GO实现家庭宽带网提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2 10:25: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1,光纤在线讯,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将帮助马耳他领先的运营商GO为其国内用户提供超高速宽带业务,包括视频、高速互联网接入和语音服务等。

    目前,点对点社交网络、在线视频分享和视频游戏之类的新应用对通信网络容量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GO等运营商正在积极寻求实现更高的网络速度和带宽的解决方案。阿尔卡特朗讯为GO提供了最先进的光纤产品和基于铜线的接入技术,助其以最快、最经济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接入服务。

    GO首席技术官Michael Mertsch表示:“GO致力于满足客户对更高的带宽、更高的速度及更高的可靠性的苛刻需求,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并降低投资成本。阿尔卡特朗讯的强大技术实力可帮助我们在既有网络上实现满足未来需求的先进功能。”

    阿尔卡特朗讯地中海地区客户主管Gianluca Baini表示:“光纤设备的普及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在短期内运营商需要更多的技术手段提供高性能宽带。阿尔卡特朗讯的高效能网络(HLN)架构可支持VDSL2等高级铜线接入技术与光纤接入技术的混用应用。目前,VDSL2技术能够大幅提升现有网络设施的比特率,帮助运营商提升当前网络质量,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宽带技术的领先。Go可以在充分利用其已有投资的同时,能够非常快速地提供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为GO部署的是业内领先的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平台(ISAM)系列产品,可在同一平台上同时支持无源光纤网络(PON)及数字用户线路(DSL)接入技术。目前,GO已经通过先进的铜线接入技术VDSL2交付速度更快的宽带业务, GPON光纤接入的实验室测试也已经顺利完成。

    ISAM系列产品是阿尔卡特朗讯高效能网络TM架构的重要组件。通过应用ISAM系列产品,阿尔卡特朗讯可支持GO实现多种部署模式,包括光纤到户(FTTH)、光纤到节点(FTTN)及光纤到楼(FTTB),提供更大的部署灵活性,以最快、最经济的方式满足用户的宽带需求。截至目前,GO已经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接入、光纤、移动及无线传输等解决方案,该项目的达成将进一步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同GO的合作关系。

    作为全球GPON技术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参与部署100多个FTTH项目,其中超过85个项目采用GPON技术。除了Verizon、葡萄牙电信、香港宽频网络有限公司等多家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外,阿尔卡特朗讯GPON技术的客户群还包括全球众多的公用事业公司及政府机构。阿尔卡特朗讯在VDSL2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全球目前超过一半的VDSL2运营线路采用阿尔卡特朗讯设备。在过去八年中,阿尔卡特朗讯率先以创新的接入技术帮助运营商最大限度地挖掘其铜线基础设施的潜能,如首次在市场上部署大容量VDSL平台及VDSL2绑定技术等。

    访问阿尔卡特朗讯官方网站,了解阿尔卡特朗讯是如何通过一整套光纤及高级铜线解决方案交付更快的宽带服务,实现更高速网络连接的愿景。

关于Go
    作为马耳他首家四重播放业务运营商,GO致力于提供真正融合、统一、广泛的通信及娱乐服务。GO一直是马耳他电信业务的领导者,提供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宽带网络接入服务、数字电视以及企业相关的业务,如数据网络解决方案、企业IP业务、主机管理及代管设施等。GO是马耳他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为超过51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

    GO进入通信行业已达30年之久,其主要股东包括迪拜控股旗下TECOM和Dubai投资集团的合资企业Emirates国际电信有限责任公司,而其余股份则在马耳他及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

    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