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以15亿美元出售呼叫中心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4 07:5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1,据金融时报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已同意以15亿美元的高价出售其子公司Genesys的呼叫中心服务业务给私人股本集团Permira公司。

  Genesys公司于2000年被法国的阿尔卡特收购,专门出售用于呼叫中心和视频会议的软件。之后Genesys被划进阿朗的企业部门中,但此次交易公司将保留该部门的的网络和服务业务,单单出售其呼叫中心服务业务。

  据内部消息,阿朗将进一步希望投资这个部门的剩余业务,以获取更高的利润。

  这是今年下半年来欧洲最大的一笔交易,但此交易进行的却并不顺利,近几个月来屡屡受挫,主要原因是欧洲资本市场的动荡。

    阿尔卡特朗讯股价周四股价一度大涨11%,至2.31欧元,创出自2月10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至收盘时,该公司股价上涨8.5%。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阿尔卡特-朗讯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为3.1%。按照当前的收盘价计算,阿尔卡特-朗讯的总市值为52.3亿欧元(约合71.8亿美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