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部阻挠BSNL采购华为中兴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4 17:5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1,新浪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信部周四警告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反对后者与中国华为、中兴签订价值500亿卢比的1500万线GSM合同,表示该合同已经引起了印度内政部和情报局的担忧。

   在此前的招标中,BSNL决定中国厂商只能选择非敏感区域的竞标,不得参与印度和中国、巴基斯坦边境区域的竞标。

   然而印度情报局现在指出,这种在印度境内限制中国厂商选择地理位置的标准不再有效,因为设备厂商可以安装远程访问的设备,他们在印度偏远地区和国外就能监测印度网络中的数据和语音信息。

   印度电信部在内部记录中称:“不久前,尽管电信部以及由内政部和情报局建立的专家委员会做出明确建议,不允许中国设备厂商在东北部等敏感地区部署网络,但是BSNL还是允许中兴在东北部部署无线宽带网络,这种行为极具争议性,不应该被允许。”该记录还对BSNL允许中国厂商参与1500万线GSM竞标提出警告。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