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高速宽带网络产品进入英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8 08:02: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1,光纤在线讯 昨日,10月27日,中兴通讯宣布日前与英国新生代超高速宽带网络业务运营商Gigaclear 签订框架协议,为英国经典乡村社区提供高速宽带接入产品和服务。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 中兴通讯将为Gigaclear提供核心网络设备,确保通过点对点光纤通讯模式提供下一代宽带接入业务, 为英国广大乡村地区提供1G高速宽带互联网服务。这项业务比英国政府即将推出的2015年前实现全英人民10兆宽带互联网业务的政策和政府资助计划提前了4年。

  Gigaclear是英国本土致力于光纤技术高速网络建设和高速宽带互联网业务运营,且发展迅速的新生代运营商。

  中兴通讯将为Gigaclear提供M6000系列核心路由器、ZXONE8300以及M721 DWDM/OTN设备、ZXR10 8900系列太比特MPSL交换机以及U31传输网管系统,这些设备能使Gigaclear实现光纤到户(FTTH)业务,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并且避免传统传输系统设备如FTTC和DCSIS所导致的容量限制问题。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