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发布8端口Transponder板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8 11:38: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1,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厂商Optelian今天推出RGN-8010 8端口传输和再生板卡。该产品属于Optelian的LightGAIN产品线,用于延长光传输系统的传输距离,CWDM和DWDM系统的波长转换。Optelian并将在10月25日到27日的TelcoTV 2011展会上展示这一产品。
Optelian表示RGN-8010是一种低延迟产品,可以支持8个SFP或SFP+端口,端口密度提高了一倍,可以更好节省传输系统的体积。这8个端口可以配置才能够4个Transponder,8个再生器或者其他组合,支持从10Mbps到10.7Gbps不同传输速率。
Optelian表示他们的新传输板卡为运营商提供了更大的通用性,也有助于成本的降低。由于该产品对多种传输速率的支持,端口密度的提高,可以帮助运营商减少板卡的使用数量,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改善网络运营。
关键字: Opteli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