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列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榜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31 10:50: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1,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环球企业家》杂志和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发布了“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榜单,华为名列榜首,其次是中兴和阿里巴巴。其中,华为和中兴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过去3年来,这两家公司的平均海外业务收入增长超过了70%。据介绍,该榜单的主要标准为企业总体经营业绩、海外拓展表现、海外投资/并购表现、研发实力4项。

  榜单显示,最新当选的中国公司20强包括华为、中兴、阿里巴巴、腾讯、东软、联想、复星、中联重科中石化、华能、中海油、中化集团、赛维LDK太阳能、海尔、美的、宝钢、五矿、中国航空集团、中集集团吉利汽车。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