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预期海外收入占比升至8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01 10:1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1,C114讯 中国电信巨头中兴通讯预期,其年度销售额中海外收入占比将从当前的55%升至80%。

   中兴董事长侯为贵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声明,但并未给出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表。
  
   “我们对大国特别感兴趣,那里的市场需求非常庞大。”他表示。

   然而,中兴与其本土竞争对手华为一样,仍面临着一些国家的担忧,尽管强度略低于华为。侯为贵声称,美国政府因对国家安全的担忧,已阻碍了中兴在当地的销售。

   “作出进一步努力(比如说服美国政府信任中兴)也毫无作用,问题难以解决。”他表示。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