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8.2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01 12:34: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1,光纤在线讯 日前,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烽火通信  股份代号:600498)宣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前三季度业绩。

   报告期内,烽火通信实现营业收入46.43亿元,同比增长18.26%;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12亿元,同比增长6.19%。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71元,同比增长6.16%。
 
   前三个季度,烽火通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其中,在光网络领域,烽火CiTRANS全系列PTN产品先后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组织的实验室及现网测试,各项功能和性能均满足要求。尤其是在近期揭晓的中国移动三期PTN集采中,烽火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势,不仅成为中国移动PTN新建部分唯一供货商,还成功进入PTN扩容厂商之列;在光纤接入领域,烽火通信先后中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PON集采,并且在海外也获得了规模商用,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在光纤光缆领域,烽火通信采用世界领先生产工艺和技术的光棒产业基地已正式进入年产500万芯生产阶段。这标志着公司正式完成光棒、光纤、光缆的规模化完整产业链布局,极大地提升了光纤光缆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在家庭网络领域,烽火通信也异军突起,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头,市场份额稳步上升。在年初的中国联通家庭网关集采中,烽火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势获得超过50%的供货权,成为此次集采中的最大赢家。与此同时,还成功中标中国电信家庭网关集采,获得全国20多个省市推荐,并服务于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烽火积极同全球知名运营商展开广泛合作,家庭网关产品已规模挺进亚洲、欧美、非洲等广大市场。

   今年以来,随着三网融合的深入推进,3G建设以及固网和移动网络的全面宽带提速,信息通信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烽火通信积极抓住行业机会,针对运营商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等,力助客户打造网络竞争新优势。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