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力VERIZON实现4G LTE移动设备管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04 10:20: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1,日前,Verizon Wireless宣布选择使用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旗下Motive公司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管理4G LTE网络中数量迅速增长的4G LTE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MDM致力于提供业内领先的客户服务,并允许客户轻松设置4G LTE设备,并自动接收软件更新及升级服务。

    Verizon Wireless网络部门执行主管Ed Diaz表示:“我们的客户与员工能够尽可能轻松、无缝地设置并使用4G LTE设备及应用,帮助他们进一步优化体验4G LTE网络性能及速度的方式。这一点非常重要,而Motive的解决方案对交付该体验至关重要。”

    自从2010年12月推出全球首个大规模4G LTE网络以来,Verizon Wireless已经迅速扩展至超过165个市场,覆盖整个美洲一半地区。

    阿尔卡特朗讯美洲区总裁Robert Vrij表示:“面对全新的4G LTE产品与服务,Verizon Wireless积极帮助满足消费者对全新4G LTE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对最终用户而言,设备设置及管理过程越轻松、越直观,用户的整体体验就越积极。阿尔卡特朗讯的Motive解决方案可实现高效、井然有序的设备管理,推动客户体验的转型。

    Motive移动设备管理平台是阿尔卡特朗讯Motive移动产品线的组件,同时也是阿尔卡特朗讯客户体验转型(CXT)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该CXT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广泛的专用解决方案及特有的咨询方法,交付最佳的客户体验管理服务,以帮助运营商专注于执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策略。在实施这些战略性变革过程中,通过提升品牌忠诚度,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等途径,运营商将能够明确地实现客户体验转型。其中,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Motive产品部门及其战略合作伙伴WDS将负责为该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了解阿尔卡特朗讯旗下Motive产品部门及移动设备管理平台,请访问Motive官方网站。了解Verizon Wireless 4G LTE网络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rizonwireless.com/lte。


关于Verizon Wireless
    Verizon Wireless运营着全美最大规模的4G LTE网络,以及最大且最可靠的3G网络,为全美10,770多万用户提供移动业务,其中包括9,070万零售用户。Verizon Wireless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Basking Ridge,在全国拥有83,000多名员工,由Verizon Communications(纽约证交所和纳斯达克:VZ)与沃达丰(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VOD)共同出资成立。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rizonwireless.com。欲浏览或索取关于Verizon Wireless的广播级视频及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Verizon Wireless多媒体库www.verizonwireless.com/multimedia。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

    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