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加速企业网络向10G以太网迁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7 15:28: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1,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为有效迎合市场需求,其全新OmniSwitch 6900 10G局域网交换机已实现大规模出货,发布首月即实现近300台的出货量。

    目前,网络世界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包括老化、过时硬件导致的升级成本过高,以及如何为客户及员工提供多样化的新一代设备,以满足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沟通的需求,并支持社交媒体带来的全新环境会话模式。由于IT部门预算紧张,越来越多的企业转而选择应用流畅融合网络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适应未来发展的平台以满足当前及未来的网络需求,应用流畅网络可了解会话环境确保高品质的用户体验,并帮助企业在与客户沟通中革新会话模式。

OmniSwitch 6900(OS 6900)10G局域网交换机的重要性能包括:

作为局域网核心交换机的理想选择,提供10G以太网线速交换;
采用紧凑机箱,带来业内领先的端口密度及交换容量;
OS 6900-X40支持多达64个10G以太网端口;OS 6900-X20支持多达32个10G以太网端口;
适应未来发展,将在2011年年底支持多达6个40G以太网端口,无需硬件更新;
与竞争产品相比,可节省40%以上的总体拥有成本;
OS 6900支持广泛的部署模式,包括从小网络核心到数据中心架顶式交换机;
提供1.28Tbps交换机容量,甚至超越竞争对手的机箱式解决方案;
强化投资保护,仅需更换光收发器,即可将连接从目前的1G升级到10G;
每个10G端口功耗低于3.5瓦,功耗水平领先同类产品;
通过用户网络档案(uNP)技术提供全面的服务质量(QoS)及安全控制功能,实现会话环境管理;

    阿尔卡特朗讯OmniSwitch 6900展现出在帮助企业部署应用流畅网络(AFN)中的重大进展。AFN基于弹性架构,使网络能够动态适应应用、用户及设备需求,带来高品质的用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及管理难度。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

    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