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华为共建物联网创新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8 08:3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1,据人民邮电报,11月18日,中国电信-华为公司物联网联合创新实验室在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揭牌成立,该实验室致力于物联网发展战略研究、全球经验分享,物联网业务具体、特色化的需求研究,物联网网络和业务创新,物联网关键技术验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与产品的合作研究。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平、华为公司副总裁邓飚为实验室揭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靳东滨、中国电信集团上海研究院院长李安民、华为公司电信系统部部长王辉等出席仪式。

  张继平肯定了上海研究院在物联网领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物联网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新兴技术产业之一,中国电信和华为公司进行合作,是强强联手的表现。中国电信历来重视在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华为公司也是全球知名的高技术公司,实验室将担负起物联网新技术、新标准、新应用的研究重任,做好研发计划,推出研发成果,保持技术领先,树立起实验室的品牌和地位。邓飚与李安民表示,将在技术、标准、业务、市场等几个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在原有物联网领域的成果基础上,务实工作,结合实际,发挥引领作用。

  随后,张继平一行参观了联合实验室,他希望实验室要以创新手段解决物联网规模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问题,形成物联网领域的长期核心技术优势,提升标准领域的话语权与主导权;要不断进行应用创新,孵化以本土客户需求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实现双方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领先、产品规模发展。
关键字: 华为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