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兰州移动光纤复用器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9 08:46: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1,光纤在线讯 近日,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光纤复用器设备采购招标结果出炉,烽火网络无源光复用器解决方案独家中标。此方案将更好的利用和规划现有光纤资源,大幅节省网络的建设和维护成本,更将极大提升兰州高校高速带宽的快速供应能力。

  该项目采用烽火网络无源光复用器解决方案,通过光纤复用器实现多种业务在一对光纤中进行传输,在局端再采用相同光纤复用器实现业务的还原。该方案主要解决光纤直放站光缆资源紧缺的问题,可以减少大量的光纤连接,从而降低人工故障引入,提高了网络可靠性;同时,简化了波分光层设计和调测,实现简单部署模式,降低了对运维人员技术能力的要求,使得网络可以快速开通,业务快速投放市场,快速收益。

  据了解,兰州移动为了提高高校内覆盖效果,部署了光纤直放站设备,近期随着高校内部用户数据链增加,需要增加光纤直放站部署密度。对于客户来说,扩大直放站规模需要高昂的造价和复杂的施工,重新铺设光纤资源投资大、工期长,不能满足兰州移动业务发展的迫切需求,如何利用和规划好现有光纤资源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次,烽火网络化繁为简,为兰州移动提供高效稳定网络改造,帮助兰州移动解决网络面临的超大容量、快速部署的挑战,减轻业务运营的压力。烽火网络将一如既往的和客户站在一起,共同解决信息化高速发展给数据传输带来的巨大挑战。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