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助力企业全面迎接云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2 09:2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1,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为旗下企业网业务解决方案增加全新重要功能,支持交付安全、可靠的高性能云业务。这也标志着阿尔卡特朗讯在实施云业务战略的征程中又迈出关键一步。

    目前,企业日益期待云技术能够提升业务灵活性并更好地控制成本。由于担心关键业务应用及数据的可靠性、安全性及性能,大部分企业到目前为止仍不愿全面普及云业务。

    为帮助企业积极演进至云时代,阿尔卡特朗讯发布全新大容量40G以太网(GigE)交换机模块,适用于阿尔卡特朗讯广泛部署的OmniSwitch? 6900企业网络交换机,显著提升企业数据中心网络的容量、速度及性能。这将为企业采用云业务奠定坚实基础,带来同数据中心本地部署应用一致的体验品质。

    该模块可实现多台交换机的互联,构成40 GigE Pod,帮助企业配备数据中心网络迎接全新“运营商云”业务,提升带宽管理能力并保证服务质量(QoS)。在交付运营商云业务时,40 GigE Pod不仅能在服务器间建立超低延时、超大容量的连接,还能够大幅提升企业支持广泛带宽密集型业务的能力,实现视频服务、大文件传输、实时协作、企业生产力工具及更多企业网业务等。

    40 GigE Pod的发布标志着阿尔卡特朗讯Mesh实现重大进展。该架构曾屡获殊荣,致力于为企业数据中心网络提供最佳云业务。

    市场研究公司ZK Research及Yankee Group Affiliate首席分析师Zeus Kerravala表示:“企业需要有能力进行选择,决定保存在企业本地数据中心或云端的应用类型。同时,企业的数据中心架构需要拥有足够灵活性,以充分发挥云业务的所有功能,并在云端与本地网络应用之间实现无缝交互。在针对不同规模企业的数据中心架构的经济性及可扩展性方面,阿尔卡特朗讯提供了实际部署中切实可行的方案。部署该解决方案,无论是在企业数据中心还是在云端,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都将为企业打造安全的业务空间。”

构建企业级云业务生态系统
    除发布40 GigE Pod外,阿尔卡特朗讯还与Emulex、NetApp、VMware等公司携手,共同拓展“数据中心交换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使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轻松地部署最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确保阿尔卡特朗讯产品与其他行业领先厂商设备间的无缝平滑兼容,彰显出阿尔卡特朗讯坚持开放标准的郑重承诺。

    Emulex市场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Emulex致力于帮助客户建设面向未来发展的基础设施。这一愿景与阿尔卡特朗讯打造全新企业数据中心交换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方式完全契合。能够成为该生态系统计划的发起成员,使客户放心地部署全面兼容的联合解决方案,我们倍感自豪。”

阿尔卡特朗讯对数据中心交换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贡献
阿尔卡特朗讯旗下OmniSwitch产品与Emulex旗下OneConnect 10 GigE网络适配器(NIC)的集成测试已顺利完成,降低阿尔卡特朗讯Pod和Mesh架构在不同服务器上部署的风险;
关于使用阿尔卡特朗讯vNP解决方案及VMware旗下的vCenter服务器实现自动化虚拟机(VM)迁移的验证测试已顺利完成。阿尔卡特朗讯OmniVista 2500虚拟机管理器(VMM)与VMware旗下系统管理程序架构之间集成的VMware vMotion、仪表盘及配置演示也已顺利完成;
借助虚拟化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 Application),整合Mesh及NetApp存储阵列的及的测试平台已开发完毕。阿尔卡特朗讯最近宣布参加IEEE赞助的最短路径桥接(SPB)多厂家互操作性测试。

关于40 GigE模块及40 GigE Pod
    凭借适用OmniSwitch 6900产品线的全新40 GigE模块,阿尔卡特朗讯将继续履行其“应用流畅”的企业愿景,依托精简、可靠、安全的低延时网络架构,通过实时应用为员工带来高品质体验,并帮助IT及网络主管降低复杂性。40 GigE Pod是一款OmniSwitch架顶式(Top-of-Rack)交换机高密度任意互连架构,可实现高性能、最佳容量及服务器间带宽的低延时(延时不超过2微秒,且无配额超载)。在针对公共及私有数据中心云计算中部署数据中心交换机的Lippis Open行业网络性能及功耗评估报告中,阿尔卡特朗讯全新OmniSwitch 6900 40GigE模块获得高分评价。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云业务战略
    在阿尔卡特朗讯云战略的推进中,新发布的40 GigE模块展现了阿尔卡特朗讯取得的最新进展。阿尔卡特朗讯于2011年11月17日宣布推出全新CloudBand解决方案,整合云端的运算能力及灵活性,同时保障通信网络的高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12月1日,阿尔卡特朗讯发布全新的惠普及阿尔卡特朗讯数据中心网络连接(DCNC)集成架构,汇集数据中心技术与高性能通信网络的优势,为企业交付具备运营商级可靠性、速度和容量的网络。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

    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