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完成对英国CIP光子研发中心的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26 12:1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2, 华为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对英国集成光子研究中心CIP的收购。华为公司表示这次收购将大大加强华为的光通信技术研发能力,也是兑现加强华为英国研发力量的承诺。CIP位于英国Ipswich的研发团队将全部加盟华为,并成为华为英国研发中心的组要组成部分。今后华为还将继续加强对CIP的研发投入,保持其创新实力。CIP的原管理方EEDA表示,这是他们一次重要的投资成功。隶属于英国政府的EEDA在2003年从美国投资人手里买下濒于破产的CIP。
关键字: 华为 C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